不支持Flash

超越德尼罗和索德博格 “图雅”柏林暂时领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19:05 新浪娱乐
超越德尼罗和索德博格“图雅”柏林暂时领跑

《图雅的婚事》在柏林风光无限

  新浪娱乐讯 全球电影界的三大专业权威刊物之一的《国际银幕》在柏林电影节期间推出每日会刊,并免费发送。它还邀请来自丹麦、美国、英国、爱沙尼亚、荷兰、德国和意大利的八位资深记者和影评人组成“民间评审团”,为每一部竞赛影片打分。

  截止到昨天(2月11日),已经有七部竞赛影片完成官方首映,其中包括王全安的《图雅的婚事》朴赞旭《电子人也无所谓》、索德博格导演的《德国好人》以及罗伯特?德尼罗的作品《牧羊人》等。

  值得欣喜的是,目前《图雅的婚事》以2.33的平均分在七部影片中“领跑”,共有六位评委观看了这部电影,其中美国评委给出了四颗星的满分,代表“非常优秀”。居于第二位的是罗伯特?德尼罗的《牧羊人》,得分为2.25。

  王全安导演对于这个结果表示满意,他表示,“影片在首映式上获得了德国普通观众的认可,在专业电影刊物上又得到影评人的肯定,这意味着《图雅的婚事》已经是一部成功的影片,我所期待的效果已经达到了,至于是否能够得奖,有太多的运气成分,我把它看作是是锦上添花的事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