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雅”登上《综艺》封面 最为主流的对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19:10 新浪娱乐
“图雅”登上《综艺》封面最为主流的对待(图)

“图雅”登上《综艺》封面

“图雅”登上《综艺》封面最为主流的对待(图)

“图雅”登上《综艺》封面

  新浪娱乐讯 由王全安导演、余男主演的《图雅的婚事》于柏林当地时间2月10日举行了首映式,这也是本片在全球的首度正式亮相。本届影展的三大英文会刊之一的《综艺》杂志在封面位置刊登了《图雅的婚事》的整版海报。

  全球电影界三大专业刊物《综艺》、《国际银幕》和《好莱坞报道者》在柏林电影节期间都增设每日出版的免费会刊。其中已经进军中国出版市场的《综艺》对于《图雅的婚事》一片给予高度关注,在2月9日影片上映之前,首席影评人Derek Elly便刊发了“图雅”的影评,对余男的演技给予高度评价,在2月10日,影片上映当天,更是在杂志的封面位置,刊登了《图雅的婚事》整版海报。

  导演王全安表示,跟前几次参加柏林电影节最大的不同在于,《图雅的婚事》此次获得了一个最为主流的对待,对于他个人而言也是最为自信的一次。曾经负责金基德、朴赞旭等韩国导演海外发行的一家韩国公司此次接手“图雅”的全球代理发行,总部位于英国伦敦的DDA是全球最大的电影公关推广公司,此次在电影节期间负责“图雅”的宣传推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