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那个家伙的声音》轰动韩国 国民誓查真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14:38 新浪娱乐
《那个家伙的声音》轰动韩国国民誓查真凶(图)

《那个家伙的声音》剧照

  新浪娱乐讯 根据1991年的李刑浩绑架事件改编的电影《那个家伙的声音》上映后,韩国“在线国民搜查本部”就收到了许多观众提供的线索。

  去年11月开设的这个网站,在开设初期平均每天都会接到1~2件观众提供的线索,但是自从《那个家伙的声音》上映之后,观众的举报数就增至了每天平均10件以上。虽然没有做过特别的宣传,但网站的访问人数一直都保持在3万人以上,特别是10日MBC通过一起节目对犯人的长相及声音进行集中分析之后,11日一天内观众提供的线索就超过了30件。

  根据网站提供的消息,《那个家伙的声音》在本月1日上映之后网站共收到了200多件观众提供的线索,一开始的时候提供的线索还仅仅是对犯人的简单推定,但自从最近犯人的详细情报多方面的曝光之后,开始出现了许多有价值的线索。不仅是韩国国民,连中国,日本,泰国等地的人们也纷纷参与到了线索收集工作中,这让人们不禁对缉拿犯人归案有了更多的希望。

  在线国民搜查本部方面打算近日内就将搜集到的线索都整理并提交给警方,希望国民总动员真能将犯人绳之以法。禁止转载(newsen&join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