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电影《黄真伊》10日关机 宋慧乔泪洒剧组(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17:39 新浪娱乐
电影《黄真伊》10日关机宋慧乔泪洒剧组(附图)

宋慧乔

  新浪娱乐讯 由当红韩星宋慧乔与刘志太主演的电影《黄真伊》,完成了为期194天的拍摄,2月10日关机。

  电影版《黄真伊》的剧组不仅走遍了韩国各地,甚至脚步延伸到了朝鲜的金刚山取景拍摄。而同甘共苦半年有余的宋慧乔,刘志太及剧组工作人员,也在电影的拍摄过程中积累起了很深的感情。

  拍摄的最后一天,工作人员将事先准备好的花环等礼物送给了演员们,而演员们也将写有祝福的签名照作为礼物送给了工作人员。他们默默地以这种方式慰籍着离别的不舍。特别是1年多的时间里以黄真伊的身份生活的宋慧乔,在最后签名结束后终于忍不住放声痛哭起来,让一直强忍泪水的周围工作人员眼圈都红了起来。

  预计电影版《黄真伊》将在收尾工作结束后,将于今年的春天和观众见面。禁止转载!(newsen&joins/版权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