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度妍新片《密阳》杀青 谈辛苦拍摄落泪(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12:40 新浪娱乐
全度妍新片《密阳》杀青谈辛苦拍摄落泪(附图)

全度妍

  新浪娱乐讯 全度妍日前结束了李昌东导演的新作《密阳》的全部拍摄,在工作人员面前她忍不住留下了热泪。

  该影片在9月份开拍,共拍摄了5个月的时间。当天,全度妍在密阳安排了庆祝电影杀青的聚会,并邀请在剧中一起担任主演的宋江浩和导演李昌东及所有工作人员。

  在聚会上她说:“拍电影的时候真的特别辛苦,非常感谢所有工作人员。”话还没等说完,她的眼睛里已经充满了泪水。剧中全道妍的戏份特别多。总共75场戏中她要出演74场。在去年12月她还曾在冰冷的水中进行拍摄,导致体温过低而晕倒,最后还被送到医院。

  可能在全度妍的脑海里浮现出拍摄时艰苦的场面,而这些场面最后都化成了眼泪。影片《密阳》讲述的是以密阳为背景展开的一个失去丈夫、带着儿子的女人和陌生男子之间的爱情故事。该影片将在5月首映。张瑞允/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