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昌正车太贤婚后新片上档 拉响情人节PK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13:38 新浪娱乐
林昌正车太贤婚后新片上档拉响情人节PK战(图)

林昌正与车太贤

  新浪娱乐讯 去年刚刚加入到有妇之夫行列的韩国男演员林昌正,和车太贤的银幕PK战情人节开战。

  《一番街的奇迹》和《蒙面达虎》都是林昌正和车太贤在婚后接拍的第一部电影,因为两部电影在情人节这一天同时上映,因此两人的竞争也就难免了。

  《一番街的奇迹》中林昌正饰演了为了毁掉一番街而来到现场,却在碰到河智苑饰演的女拳击手和其他住民之后,开始做起了与自己的目的完全相反的事情的小流氓。

  《蒙面达虎》中车太贤则饰演了一位梦想成为摇滚歌手,却阴差阳错的因合约走上Trot歌手之路的奉达虎一角。

  从14日上午10点30分公布的预售率排行榜上看,《一番街的奇迹》的优势比较明显。目前《一番街的奇迹》在Maxmovie,Interpark,Ticketlink等主要预售网站上都占据了预售率冠军宝座。但《蒙面达虎》虽然在Maxmovie上排名为第2,但在Interpark,Ticketlink上的成绩则为第5和第6,与《一番街的奇迹》差距较大。

  但真正的票房成绩是要看预售成绩和现场售票成绩之合的,而且这只是两部影片之间竞争的开始,因此究竟谁才是最终的赢家,还要看以后的成绩。

  林昌正和车太贤究竟谁会笑到最后呢?禁止转载!(newsen&joins/版权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1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