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心态轻松飞柏林 千万首饰备战红地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13:52 新浪娱乐
范冰冰心态轻松飞柏林千万首饰备战红地毯(图)

范冰冰

  新浪娱乐讯 原定昨天前往柏林电影节范冰冰(blog),改在今天登机启程,由此拉开了她柏林擒熊之旅的序幕。

  此次柏林之行,范冰冰可谓心态轻松、轻装上阵,她表示:“我曾经很担心自己比不过外国人,但是刘若英说得好:只要能在走红地毯时漂亮出场,就行了,其他的不要多想。”

  对于此次是否能够获奖,范冰冰显得并不在意,她表示:“我去柏林就是为了看看这个电影盛宴,给影片做宣传,对拿奖根本就不会想太多。我已经查过了,很少有国际电影节会把奖项给第一次进军国际的影星。”

  可以为此作为注脚的是,此次前往柏林,她并没有带随行工作人员,而是带着爸爸妈妈一起前往。这位范爸爸范妈妈眼中的孝顺女儿解释说,以前每年过春节都很少能跟家人团聚,今年虽然春节也有工作,却是到柏林参赛,正好有机会让爸爸妈妈跟着游玩一下。

  不过,尽管“参与第一,比赛第二”,做事一向认真的范冰冰还是提前做好了各项准备,临行之前特意定做了华丽的礼服,而某珠宝商更是主动赞助她上千万的首饰。因此有理由相信,在内地和香港等众多颁奖时尚活动中一向引领风潮的范冰冰,此番在柏林电影节的红地毯上也将光芒四射。 湍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