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东方华服将惊艳柏林 劳伦斯再次风靡柏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17:36 新浪娱乐
范冰冰东方华服将惊艳柏林劳伦斯再次风靡柏林

范冰冰穿西式礼服

  新浪娱乐讯 因张静初(blog)的孔雀礼服而在国际电影节中声誉鹊起的时装设计师劳伦斯·许今年将在第57届柏林电影节再次大显身手,这是因为中国电影《苹果》成功进入竞赛单元后,其领衔女主演范冰冰(blog)将踏上柏林电影节的红地毯。

  张静初在第55届柏林电影节所穿的劳伦斯设计的孔雀礼服和在威尼斯电影节穿的“梦回盛唐”礼服已引起一些国际顶尖级的服装设计师地关注和击节赞赏,他们称劳伦斯·许将东方面料绚丽的色彩和巧夺天工的刺绣和西方晚礼服完美地结合在一起,从而让西方惊叹我们中华文化的伟大和绚丽。

  目前范冰冰的两套晚礼服已大致完成,但是其款式还处在极度保密之中,只待2月16日晚(柏林时间)10:30在柏林惊艳亮相,法国的某著名设计师曾惊叹道:“劳伦斯的灵感来自五千年的中国文化,具有令人醉如其中的创意让全世界将重新景仰中国绚丽的文化。

  劳伦斯·许前不久刚完成姜文的新作《太阳升起的地方》的服装设计工作,姜文力图用这部影片在戛纳攀登他的电影新高峰,所以姜文和劳伦斯·许在影片中大胆运用了虚实结合的造型,周韵陈冲(blog)及姜文本人在影片中都以梦幻般的颜色和造型在大银幕上发出迷人的光芒。

  劳伦斯·许还在百忙中为《苹果》的另外的领衔主演佟大为(blog)赶制了一套具有云南堆绣风格加上皮草的礼服,这套礼服的阳刚之气和东方的儒雅完美地结合也必将风靡柏林。

  由于劳伦斯·许的导师和范思哲和阿玛尼都是私人朋友,所以劳伦斯的设计吸收了大量的西方服装的精华,同时他又把我们东方文化中绚丽的刺绣和瑰丽的颜色,加上中国五千年文化的精髓融合在一起,这使得包括阿玛尼在内的许多服装大师也为之惊叹,去年劳伦斯在戛纳电影节崔林设计的金龙中山装,令戛纳电影节的媒体一片赞誉之声。(韩凯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