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柏林“赴宴” 东方礼服成最大悬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7日09:36 新浪娱乐
范冰冰柏林“赴宴”东方礼服成最大悬念(图)

范冰冰

  新浪娱乐讯 英语片名《迷失北京》、将在柏林电影节上压轴出场的《苹果》,因为女主角范冰冰(blog)的亲临而引起国际影人更大兴趣。已于日前抵达柏林的她,被中外媒体问得最多的问题就是“你的礼服是什么样”,对此范冰冰往往调皮地故意卖个关子:到时候就知道了。

  当媒体问及此次参赛抱着怎样心态时,范冰冰表示,这次带全家人来柏林,正赶上中国传统的春节,因此更多抱的是游历的心态,毕竟难得在国外过大年。谈到自己的竞争对手、另外一部参赛的影片《图雅的婚事》,她大方地表示,只要中国的电影能够获奖,不管是自己这部还是别人的那部,都将是值得高兴的事情。

  对于此次是否能够获奖,范冰冰显得并不在意,此前她曾轻松地表示:“我去柏林就是为了看看这个电影盛宴,给影片做宣传,对拿奖根本就不会想太多。我已经查过了,很少有国际电影节会把奖项给第一次进军国际的影星。”

  不过,一向在各大颁奖典礼上出尽风头的范冰冰,此番第一次出征柏林,还是做足了各方面准备:“我曾经很担心自己比不过外国人,但是刘若英说得好,只要能在走红地毯时漂亮出场,就行了,其他的不要多想。”鉴于此,她前几日在香港出席活动时,便已有珠宝商主动赞助价值上千万钻饰,她还表示已请专人度身订制5套融合中国风的礼服,因此更被媒体预测届时将会艳惊四座。

  而相对于范冰冰的谦虚和低调,导演李玉与监制焦雄屏却对她的表现赞不绝口,就连柏林电影节主席在看过《苹果》后也表示最想见到范冰冰,业界评价说,片中不惜以雀斑扮丑的洗脚妹和孕妇形象出镜,并全面展示过人演技的范冰冰,有望为华语电影带来最大惊喜。

  不过不管能否有所斩获,范冰冰的电影元年却已悄然拉开帷幕。去年岁末史诗巨制《墨攻》的强势登场,近期《心中有鬼》(blog)《爱情呼叫转移》(blog)的同台PK,眼下《苹果》在柏林的“擒熊角逐”,以及《破军》等影片的后续发力,都使得2007年的范冰冰焕发出更夺目的光彩。英乐 木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