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边谦夺影帝激动落泪 中谷美纪获封影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8日10:32 新浪娱乐
渡边谦夺影帝激动落泪中谷美纪获封影后(图)

渡边谦(资料图片)

  《第30届日本奥斯卡》颁奖礼前日(2月16日)在东京举行,大热电影《Hula Girl》囊括最佳电影、导演、女配角及剧本四个大奖成为大赢家。渡边谦及中谷美纪以大热姿态封王称后。虽然赛果让人感到惊喜,但同场却加映长泽正美恶斗“是非精”泽尻英龙华,令盛会变得格外热闹!

  颁奖礼假东京新高轮太子酒店举行,虽然演出《武士的一分》木村拓哉宣布放弃角逐“最佳男主角”殊荣,但今年到场嘉宾仍称得上是星光熠熠。新一代“是非精”泽尻英龙华以嘉宾身份出席,适逢其两位死对头长泽正美及苍井优亦有到场,难免有不少是非传出。据《东京Sports》透露,泽尻跟正美为出风头不惜露腿上阵,经过悉心打扮后的泽尻更斥正美为“矮瓜头”!

  入行逾廿20年的渡边谦凭《明日的记忆》,打败小田切让、妻夫木聪等对手再度封帝,他接受奖项时感触道:“在1989年,我第一次以《天与地》角逐影帝,可惜我当时患血癌卧病在床……”演艺事业亦一度中断,相隔十八年之后终吐气扬眉,难怪渡边谦当场落泪。中谷美纪凭《花样奇缘》再成影后,其一身高贵打扮令全场瞩目。

  影坛风头趸苍井优顺利捧走“最佳女配角”,至今她靠《Hula Girl》一片已获得12个奖项;演出《武士的一分》的野高史就夺得“最佳男配角”。

  至于角逐“最佳新人”的YUI、松山研一及檀丽,在赛前斗得难分难解,怎料大会最后却宣布将奖项空缺,令穿上和服到场的YUI空手而回。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