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东方不亮西方亮 三套礼服令人惊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8日12:28 新浪娱乐
范冰冰东方不亮西方亮三套礼服令人惊叹(图)

范冰冰

范冰冰东方不亮西方亮三套礼服令人惊叹(图)

范冰冰柏林电影节现场 她是谁

范冰冰东方不亮西方亮三套礼服令人惊叹(图)

范冰冰柏林电影节现场 裙子上写满诗句

  新浪娱乐讯 尽管《苹果》一片并没有获得奖项,但作为该片女主演的范冰冰(blog),却在红地毯和首映活动及记者见面会上,分别以“丹凤朝阳”、“年年有鱼”和“踏雪寻梅”惊艳了柏林电影界,凭借匠心独运的装扮和与众不同的气质打动了观众和媒体。

  之前一直被媒体反复猜测的范冰冰的别致礼服,在依次揭开谜底时引发无数惊叹,尤其在走红地毯时,她的身上那件中国元素极强的“丹凤朝阳”晚装让观众叹为观止,而发髻别着的小扇子和手中拿着的小扇子,和脖颈上璀璨夺目的金饰遥相呼应,则为她增添了几分别致的韵味。坊间评论说,很多中国女星都走过国际电影节的红地毯,但第一次在国际电影节亮相就如此大手笔的女星,范冰冰算是第一人。

  此前,被外国记者称为"中国最美丽的女演员"的范冰冰,分别在记者见面会和首映活动上以一款素雅的“踏雪寻梅”和一款热烈的“年年有鱼”亮相,成为现场最IN的女星。

  据了解,她的这款名为“踏雪寻梅”的白色古典曳地长裙由著名设计师劳伦斯设计,裙子里层绘有国画梅花和一首卢梅坡的《雪梅》:“梅雪争春未肯降,骚人阁笔费评章。梅须逊雪三分白,雪却输梅一段香。”礼服整体成A型,前襟薄纱大开,微露墨梅,时隐时现正应了“踏雪寻梅”的“寻”字。

  而设计师祁刚设计的肩带两条红边、上绣一红一黑两条鲤鱼的名为“年年有雨”的喜庆礼服,配以范冰冰青春动感的短发造型,更让现场观众眼前一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2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