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师工会奖揭晓:《追梦女郎》天籁无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8日19:17 新浪娱乐
录音师工会奖揭晓:《追梦女郎》天籁无敌(图)

录音师工会奖

  新浪娱乐讯 美国电影录音师工会奖(The Cinema Audio Society Awards)于当地时间2月18日公布结果。“《芝加哥》以来最好的歌舞电影”《追梦女郎》,一举击破“票房大拿”《加勒比海盗2:聚魂棺》,捍卫了“歌舞作品最能体现录音水准”的优良传统。同样在录音方面具备天然优势的战争史诗阵营,今年的参赛选手《父辈的旗帜》,面对追梦女郎们强劲的攻势,亦只能俯首称臣。

  录音师工会堪称奥斯卡最佳音响效果奖(Best Sound Mixing)的有力风向标,每年的五部入围选手,至少有80%以上能轻松跻身奥斯卡提名名单。今年同样如此,除《通天塔》以外的《血钻》、《追梦女郎》、《父辈的旗帜》、《加勒比海盗2:聚魂棺》均原封不动地出现在奥斯卡榜单之中,取代《通天塔》晋级的最后一席,则是梅尔•吉普森执导的《启示》。具体获奖名单如下:

  最佳音响效果
   《通天塔》       派拉蒙瞭望
   《血钻》        华纳兄弟
  ★《追梦女郎》      派拉蒙梦工厂
   《父辈的旗帜》     派拉蒙梦工厂
   《加勒比海盗2:聚魂棺》迪斯尼

  毕成功(blo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