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灵骑士》北美票房登顶 “鬼面”凯奇破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0日02:10 新京报

  

《恶灵骑士》北美票房登顶“鬼面”凯奇破纪录
剧照

  

《恶灵骑士》北美票房登顶“鬼面”凯奇破纪录
上周北美票房排行榜

  凯奇在《恶灵骑士》中扮演一个特技摩托车手,和魔鬼作了交易之后,他会在黑夜变成“赏金猎手”。

  本报综合报道尼古拉斯·凯奇“变鬼”也是好样的!

  上周,凯奇主演的漫画改编电影《恶灵骑士》拿到了4450万美元,创造了凯奇起起落落的电影生涯的票房新纪录。

  凯奇在《恶灵骑士》中扮演一个特技摩托车手,和魔鬼作了交易之后,他会在黑夜变成“赏金猎手”。这部电影三天的票房仍然超过了凯奇2005年通过《国家宝藏》获得的3510万美元个人票房纪录。这位43岁的奥斯卡影帝一年来已经拍了四部“票房哑弹”———《战争之王》天气预报员》、《异教徒》《世贸中心》,《恶灵骑士》的成功对提高投资人对他的信心至关重要。

  排在第2位的是儿童奇幻大片《寻找梦奇地》,周末票房2200万美元,超过了发行方迪斯尼公司对2000万美元的预期。上周上映的另外三部新片紧随其后:休·格兰特和德鲁·巴里摩尔主演的音乐喜剧《K歌情人》得到了1400万美元,排在第4位;家庭剧情片《爸爸的小女儿》拿到了1210万美元,排在第5位;惊险片《双面特工》以1040万美元的成绩排在第6位。

  奥斯卡最佳外语片的大热门《潘神的迷宫》本周跌到了第11位,但票房仍然达到220万美元,这部电影上映8周已经拿到了3000万美元,对于一部小投资的非英语电影来说非常不错。

  凭着这一系列成功的电影,上周北美总票房达到1.41亿美元,比去年同期上升了28个百分点,制止了连续6周较去年同期下滑的趋势,票房专家保罗·德加拉比迪恩说:“这是一个可以逆转潮流的周末,它把我们引向正确的方向。”刘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