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狼》日本蒙古同步上映 反町隆史演成吉思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5日10:36 南方网
《苍狼》日本蒙古同步上映反町隆史演成吉思汗
反町隆史(资料图片)

  在《苍狼》中扮演一代枭雄成吉思汗。由反町隆史主演、日本电影史上耗资最大的影片《苍狼》,本月22日在东京举行了全球发行首映会。该片是蒙古与日本首度合作的大片,拍摄时动员了两万名临时演员,气势浩大。

  据悉,这部全名为《苍狼—直到天涯海角》的电影,讲述了成吉思汗东征西战的伟业,在蒙古拍摄长达4个月,制作费高达3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2.2亿元)。该片由日本全额出资,蒙古方面则提供了5000名军人、2万名群众、大批牲畜等作为支援,堪称日本电影史上最大规模的影片。

  当天在东京举行的全球发行首映会上,《苍狼》制作总指挥角川春树、导演泽井一郎、男主角反町隆史、女主角菊川怜都盛装登场。

  角川春树在致词时表示,他制作过的67部电影当中,《苍狼》是他与泽井合作的最佳作品。男主角反町隆史去年因在《男人们的大和号(YAMATO)》这部描述二战的作品中表现出色,因此被选为《苍狼》的男主角。《男》片的票房收入高达50亿日元,《苍狼》是否能超越该片仍有待观察。女主角菊川怜在剧中饰演成吉思汗的妻子,她当天致词时说,自己很努力地演绎了蒙古女性对丈夫与子女的爱。

  《苍狼》预定于3月3日在日本、蒙古正式同步上映,之后会在全球其他地区陆续上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