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导演张一白伍仕贤陈大明26日9时聊奥斯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5日11:01 新浪娱乐
著名导演张一白伍仕贤陈大明26日9时聊奥斯卡

第79届奥斯卡海报

  新浪娱乐讯 第79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即将于美国当地时间2月25日(北京时间26日早)晚举行,新浪娱乐将全程直播颁奖典礼,并邀请了导演张一白、伍仕贤、陈大明于26日9时做客新浪聊天室,为网友在线点评奥斯卡颁奖礼。资深影评人谷峪将主持聊天,为您提供最专业的分析。网友可以在线与嘉宾主持人进行现场交流,共同分享这一年度电影盛典。点击发表评论

  嘉宾简介:

著名导演张一白伍仕贤陈大明26日9时聊奥斯卡  张一白:

  以《开往春天的地铁》开始电影导演之路的张一白近来动作频频,去年《好奇害死猫》取得了不俗的成绩,而另一部备受瞩目的《夜,上海》也已杀青,而他的 《少年》又接踵而至。





著名导演张一白伍仕贤陈大明26日9时聊奥斯卡  伍仕贤:

  2001年伍仕贤自编自导的香港影片《车四十四》轰动了十几个国际电影节并在第58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2002年美国圣丹斯电影节和2002年佛罗里达电影节获奖,成为了这几个重要级电影节首次把电影短片奖颁给华语电影。由于《车四十四》的成功和内地媒体的热门报道,本片带动了内地短片电影热潮和认识。《车四十四》2002年被戛纳电影节特约邀请参展“导演双周”单元、是本单元史上邀请的第一部华语短片。《车》片已高价把播放和院线发行权卖给英国、美国、韩国、日本、丹麦、香港、加拿大等最大的电视台和艺术电影院。

  伍仕贤自编自导的电影故事片《独自等待》, 在公映前已经被全国数家媒体评为“2005最好看的电影之一”。在2005年9月《独自等待》在全国同步公映了。《独自等待》获得了大学生电影节最佳处女作奖及金鸡奖三项题名、包括“最佳影片”。这也是金鸡奖历史上第一次提名了一部外籍导演执导的电影。《独自等待》的成功不仅是在口碑及广泛年轻观众支持的成绩,据央视报道《独自等待》音像的销售成为2005年10月、11月在国产影片中销售排名第一第二。而在2006年春节黄金时间全国电视首播的收视率排第一。

著名导演张一白伍仕贤陈大明26日9时聊奥斯卡  陈大明:

  2006年以一部自编自导的《鸡犬不宁》笑翻全国,并成功入围圣塞巴斯蒂安电影节,陈大明表现出了强劲的实力,多年的旅美经历让他对世界电影异常了解,对奥斯卡一样有着其独到的见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