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7届金酸莓奖揭晓 《本能2》获最差影片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01:00 北京娱乐信报

  

第27届金酸莓奖揭晓《本能2》获最差影片奖

  据新华社电 在奥斯卡颁奖典礼前夜24日揭晓的第27届金酸莓奖把年度最差影片奖授予莎朗·斯通复出影坛后主演的《本能2》,斯通本人也因在片中的表现被评为年度最差女主角。此外,《本能2》还获得了最差剧本和最差续集影片两个奖项。4颗金酸莓使《本能2》“当之无愧”成为好莱坞去年最失败的影片。

  一年一度的金酸莓奖由好莱坞数百名电影业人士、娱乐记者及影迷评出,对当年口碑最差的电影及电影人进行“表彰”,按惯例于奥斯卡奖颁奖典礼前夜在好莱坞的一个剧场宣布。

  在24日晚举行的金酸莓奖晚会上,恶俗搞笑片《小孩好黑》以3项金酸莓奖紧随《本能2》之后。除喜剧演员肖恩·韦恩斯和马龙·韦恩斯兄弟因在片中的表演分获最差男主角奖和最差银幕搭档奖外,《小孩好黑》还获得了最差重拍或剽窃影片奖,因为该片有关小偷作案后乔装成婴儿的情节被认为是从家喻户晓的兔巴哥动画片中剽窃来的。

  曾执导《第六感》《天兆》等悬念片获得票房成功的印度裔导演奈特·沙马兰因去年推出的《水中女妖》一片被评为年度最差导演,他还因在片中客串扮演一位作家而被评为金酸莓奖的最差男配角。本届金酸莓奖的最差女配角奖则由在搞笑影片约会电影》和《惊声尖笑4》中扮演角色的卡门·伊莱克特拉获得。此外,著名影星罗宾·威廉斯主演的家庭喜剧片《房车之旅》获得了金酸莓奖组织者从今年起增设的最差家庭娱乐影片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