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金甲》绝缘奥斯卡 无缘最佳服装设计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11:15 中国新闻网
《黄金甲》绝缘奥斯卡无缘最佳服装设计奖(图)
《满城尽带黄金甲》与奥斯卡奖擦肩而过

  中新网2月26日 电中国唯一获得今年奥斯卡奖提名的《满城尽带黄金甲(blog)》与最佳服装设计奖擦肩而过。

  获奖的是《绝代艳后》(Marie Antoinette)。其他三部提名影片是《穿普拉达的女王》(The Devil Wears Prada)、《追梦女郎》(Dreamgirls)和《女王》(The Queen)。

  值得一提的是,在该颁奖环节,采取了各提名影片剧组人员上场演示的形式。周润发上场演示了《满城尽带黄金甲》的服装。

  在本届颁奖典礼中,目前唯一与中国有关系的是美国版《无间道》——《无间道风云》获得了最佳剧本改编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