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詹妮弗-哈德森出席奥斯卡 繁琐礼服犯大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12:15 新浪娱乐
詹妮弗-哈德森出席奥斯卡繁琐礼服犯大忌(图)

詹妮弗·哈德森

  新浪娱乐讯 据最新消息,詹妮弗·哈德森原本可以是奥斯卡颁奖盛典上的美艳佳人,但是她似乎更有前途入选奥斯卡之夜“最差服饰奖”名单。

  哈德森在影片《追梦女孩》中饰演艾菲·怀特,其令人叹为观止的卖力演出使其成为最佳女配角的热门人选,但是《时尚》杂志资深编辑安德烈·利昂·泰利认为她周日晚上的着装实在是有些搞笑:一件金属色的蟒蛇纹开胸上衣配以奥斯卡·德拉伦塔设计的棕色曳地长裙。

  时尚评论人、E评论家杰伊·曼纽尔对这件开胸小上衣评价极低,他说:“詹妮弗我爱你,但是你的衣服实在是太繁琐了。”(顺便说一句,曼纽尔说这些的时候哈德森小姐可不在他身边。)

  相比较而言,西蒙·考埃尔对“美国偶像”落选者哈德森的评价可要温和多了。E红地毯记者、

福克斯天才秀主持人瑞安·西克赖斯特为哈德森播放了一段考埃尔的录音讲话:“我们支持你,我预感你今晚能够胜出。”之后,西克赖斯特问哈德森:“我从来没有听到过他如此真心诚意地祝福别人。你听到过吗?”她回答说:“没有。他还好吗?不会是出什么问题了吧?”

  (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