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路透社:笑星艾伦搞怪奥斯卡 大导演难逃其魔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16:5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最具幽默感的脱口秀节目的主持人艾伦-狄珍妮丝以一场别开生面的独角戏拉开了79届奥斯卡颁奖晚会的序幕,号称这是为了缓解入围竞争者们紧张心情所特设的秘方。

  狄珍妮丝面无表情地开始了自己的主持:“这就是我要做的,我要让你们愉快,使你们放轻松。你们真的令人同情,因为我实在难以想象你们正在经历着怎样的心理巨变。”接着,艾伦-狄珍妮丝身着酒红色套装,脚上穿着白色鞋子,而脸上却满是对现场117名奥斯卡入围题名者报以同情的表情:“我觉得得没得奖并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全球将会有十亿人观看这场盛会。”

  就连好莱坞顶级大导演们也没能逃脱艾伦-狄珍妮丝的搞笑魔爪,她先是在获得最佳导演奖的马丁-西克塞斯发表感言时故意递错她自己的手稿,而后又拿着相机继而狂摆造型要求曾获两届奥斯卡最佳导演奖的大牌导演斯蒂芬-斯皮尔伯格为她与另一大导演克利特-伊斯特伍德拍合照,嘴里还不断嚷嚷道:“斯蒂芬,一定要确保我们两都在里面啊。”

  而在谈到今年的奥斯卡更加种族多元化时,艾伦-狄珍妮丝更是不忘一次开刀:“如果这个世界上没有黑人、犹太人以及

同性恋的话,那么这个世界上也将不会存在奥斯卡。”而当时台下坐着20位入围影星中,就有5位黑人、两位拉丁人以及一位亚洲人。微微/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