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宋慧乔《黄真伊》春天上映 率先打开亚洲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14:26 新浪娱乐
宋慧乔《黄真伊》春天上映率先打开亚洲市场

《黄真伊》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电影《黄真伊》在第57届柏林电影节举办的EFM电影市场上,受到了亚洲诸多国家电影方的关注。

  目前还没有拍摄预告片的《黄真伊》,光凭宋慧乔富有张力的海报,赢得了电影市场的广泛关注。尤其在马来西亚、新加坡、泰国等亚洲国家,随着宋慧乔知名度的提高,《黄真伊》也成了热门之作。因此《黄真伊》率先在亚洲地区打开了自己的市场。

  在EFM电影市场公开的《黄真伊》海报,主要以“女王的心脏,百姓的灵魂”的气魄和“上天安排的朝鲜历代传奇艺伎”的解说词,完全捕捉了海外电影人的关心。

  由宋慧乔主演的电影《黄真伊》预计在春于韩国上映。 禁止转载(newsen&joins/ 版权希马凯特 / 提供 oky huang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