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斯卡新影后“女王”米伦获邀与女王饮下午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17:22 新浪娱乐
奥斯卡新影后“女王”米伦获邀与女王饮下午茶

影后海伦-米伦亲吻小金人

  新浪娱乐讯 据有关媒体27日报道,海伦·米伦凭借在影片《女王》中对伊丽莎白二世的演绎而勇夺今年奥斯卡影后桂冠,白金汉宫星期一时宣布,米伦可能获邀和女王共饮下午茶。

  影片导演史蒂芬·弗莱尔斯早就提议过下个月他将和米伦、编剧皮特·摩根一起去王宫拜访英女王。白金汉宫发言人在星期一说:“这个计划还在酝酿之中,但是我们已经在考虑一些建议了。”

  赢得影后头衔的米伦在洛杉矶的周日夜晚大放光彩,她在《女王》一片中饰演英女王,重述了10年前威尔士王妃戴安娜在

车祸中香消玉殒之后所发生的故事。奥斯卡颁奖典礼于英国时间星期一中午12:30开始,并且只在付费电视频道中直播,因此多数英国人很难看到奥斯卡现场直播。但是星期一米伦获奖的消息还是不胫而走,几乎占据了各大报刊的头版头条,电视新闻也铺天盖地地介绍新科影后的情况。白金汉宫发言人说:“我肯定女王看了新闻会很高兴的。”

  61岁的米伦在获奖发言中表达了对女王的敬意,称赞她50多年来“维护了王室尊严,尽到了女王的责任,她的发型也多年未变”。米伦说:“她一直以来脚踏实地,戴着帽子、挎着手包,而且她经历了那么多的风雨。……如果没有女王,我肯定也不会站在这里。女士们先生们,我为你们演绎最出色的女王。”(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