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时尚遇上电影 《穿普拉达的女王》盛大首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11:40 新浪娱乐
当时尚遇上电影《穿普拉达的女王》盛大首映

时尚女主编接受访问

当时尚遇上电影《穿普拉达的女王》盛大首映

明星云集

  好莱坞时尚喜剧《穿普拉达的女王》2月27日正式“驾临”国内,登陆各大影院。据悉,这部在国外好评如潮、获奖无数的奥斯卡热门影片,在国内也获得高度“礼遇”,将成为统领3月中上旬档期的唯一分账大片。27日,人气影片《穿普拉达的女王》首映式在北京举行,数百位各界嘉宾出席了盛大的首映活动。

  由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主办的《穿普拉达的女王》中国首映式27日在东方广场拉开帷幕。刚刚在26日奥斯卡颁奖礼上叱咤风云的《穿普拉达的女王》成为首映式上理所当然的主角,红色高跟鞋的标志随处可见。身着春夏时装的模特穿梭在来宾身边,使人恍若置身影片中所描写的时尚秀场。头戴红色“魔鬼”头饰的酒会侍者,为活动增添了时尚和魅惑的气氛,也与影片“女魔头”的原片名不谋而合,显示了活动主办方的精巧心思。被誉为“时尚女魔头”的各大时尚杂志女主编也被请到活动现场,畅谈引领时尚前沿的类似于影片中米兰达身份的一群精英们的生活、工作态度,并且拉近了普通人和时尚圈人士的距离。另外,引领时尚潮流的演艺界明星到场成为活动不小的高潮,她们都表达了对《穿普拉达的女王》这部影片的喜爱。华夏电影发行公司和美国二十世纪福斯影片公司的代表参加了首映式,并发表贺词。首映式后,数百位来宾观看了这部备受期待的影片。

  《穿普拉达的女王》首映活动得到了世界著名高级时装品牌宝姿大力支持,也成为电影与时尚联姻的一次良好尝试。影片改编自同名畅销小说,原著小说(《时尚女魔头》)由译林出版社出版,也与影片同时上市。《穿普拉达的女王》讲述了安妮??海瑟薇饰演的大学刚毕业的灰姑娘进入了人人梦寐以求的时尚界标杆杂志社,她以超强的适应能力迅速融入了快节奏的大都市生活、高效率要求的工作岗位、光陆怪离的时尚界生活圈以及最可怕的女老板梅里尔??斯特里普的苛刻要求。该片在北美电影市场以3500万美元的制作成本,搏得了1.2亿美元的票房,全球的票房收益更是高达3亿多美金。

  在26日召开的第79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上,《穿普拉达的女王》呼声甚高,获得最佳服装设计和最佳女主角两项提名,这已经是梅里尔??斯特里普第14次获得奥斯卡提名,成为名副其实的“奥斯卡女王”。虽然在最后颁奖中,梅里尔??斯特里普惜败给海伦??米伦,但是在许多影评人心目中,她永远是一道不可逾越的标杆。

  据影片发行方华影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春节刚过,元宵节、三八节到来之际,这部轻松、

幽默的女性时尚大片一定引领三月份档期。目前已在全国投入近250个拷贝,院线公司也非常看好这部题材新颖的影片在市场的前景。因此,此片不仅能够票房大卖,还可以引领07年的时尚潮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