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莱昂纳多买下《伤城》版权 名定《痛苦的忏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00:50 北京娱乐信报

  

莱昂纳多买下《伤城》版权名定《痛苦的忏悔》
《伤城》也“出口”好莱坞

  信报讯(记者杨博怡)改编自港片《无间道》《无间道风云》在刚刚结束的奥斯卡颁奖礼上大出风头,获得了四项大奖,而主演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似乎也尝到了甜头,打算乘胜追击,翻拍另一港产片《伤城》。

  据权威电影杂志《好莱坞报道》称,投拍《无间道风云》的华纳电影公司最近又买入了《伤城》的重拍版权,而迪卡普里奥的制作公司也加入了制作行列,与另一电影公司Vertigo合作拍摄好莱坞版《伤城》,英文名为《Confessions of Pain》(痛苦的忏悔),迪卡普里奥将亲自出演男主角之一,并将兼任监制一职。除去迪卡普里奥外,凭借《无间道风云》夺得本届奥斯卡最佳改编剧本的威廉·莫纳汗也将再次担任本片的编剧,将《伤城》剧本改编为英语版。

  据悉,迪卡普里奥将出演哪个角色仍未确定,但身为《无间道》和《伤城》导演的刘伟强,在接受访问时表示对自己的作品再获赏识感到荣幸,并希望这次也能够合作愉快。被问到迪卡普里奥适合扮演哪个角色时,刘伟强表示,莱昂纳多在《无间道风云》中出演梁朝伟的角色表现出色,这次再演伟仔的反派角色也不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