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间谍片《风暴突击者》英国大热 有望登陆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09:15 南方网

  

间谍片《风暴突击者》英国大热有望登陆中国

  《风暴突击者》剧照

  本报讯 (记者 沈远安) 《风暴突击者》是英国2006年最卖座的影片之一,该片即将登陆中国,据悉影片现已由中影公司引进送交电影局审查,发行方对影片过审很有信心。但因为《风暴突击者》是一部反恐间谍片,不免涉及到不少血腥暴力场面,以及恐怖主义的敏感问题,可能会在审查时遭遇修改。此前中国发行方本来是想赶在007之前全球同步上映,但因为种种原因,中国的引进推迟了一些时间。如果能顺利通过电影局的审查,影片将于4月上映。

  《风暴突击者》改编自英国流行间谍小说《亚历克斯·赖德》系列,该系列小说已经被译成了28种语言,在全球卖出了上千万本,成为继《哈利·波特》之后又一部获得英国最负盛名的“红房子”图书奖的系列小说。

  《风暴突击者》描绘了英国美少年亚历克斯·赖德从一个贪玩的少年变成一个勇敢特工的传奇人生。该片也是英国有史以来投资最大的影片之一。此外,片方还请来了香港著名武打巨星甄子丹担任武术指导,他设计的动作桥段让睿智的西方特工兼具东方武术精神的神勇,增强了影片的刺激性和丰富多样的视听体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1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