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江怪物》3月6日隆重首映 创意评选送ipod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17:28 新浪娱乐
《汉江怪物》3月6日隆重首映创意评选送ipod

《汉江怪物》3月6日隆重首映

  新浪娱乐讯 韩国超级大制作惊悚影片《汉江怪物》将于3月6日晚18:30在北京新世纪影城举办首映典礼,首映礼上不仅会有神秘嘉宾出席,还会有观众参与的影片片段配音游戏和观众扮演怪物评比活动。由嘉宾评选出的最优秀配音观众和最有创意怪物以及最接近怪物大奖将会现场获赠由片方提供的ipod shuffle mp3。

  活动结束之后,将会在19:20放映电影。凡是购买该场电影票的观众都会有机会参加抽奖。两名被抽中的幸运观众将获得ipod shuffle mp3。抽奖活动将会在首映活动当中进行。值得提到的是首映活动当天是周二,因此观众只需花一半的价钱就可观看《汉江怪物》并赢取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