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乱战》先于美国上映 主演官司缠身无缘来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00:29 北京晨报
《乱战》先于美国上映主演官司缠身无缘来华
黑人明星卫斯理·斯奈普斯主演《乱战》

  晨报讯 由《刀锋战士》主演卫斯理·斯奈普斯担纲的好莱坞动作片《乱战》将于本月9日登陆内地影院,比该片的美国上映时间(4月7日)早了将近一个月。但记者昨天从该片的内地发行方了解到,他们原本有意邀请《乱战》的主创来华宣传,但该片主演卫斯理·斯奈普斯因涉嫌偷税漏税,目前已被起诉,因此来华之行只好作罢。

  发行方的一位负责人介绍,早在去年取得该片在内地的发行权时,他们就开始筹备该片主创人员来华宣传的相关事宜。经过磋商,国外投资商承诺主演《刀锋战士》的卫斯理·斯奈普斯和主演《玩命快递》的杰森·斯坦森将来华造势。而卫斯理眼下却遭到起诉,导致整个主创人员来华宣传的计划搁浅。卫斯理因涉嫌逃漏税等8项罪名,遭到美国佛罗里达州检察官正式起诉。这位黑人明星被指控曾在1996年至1997年之间以不当手法向美国政府申请高达1200万美元的退税;在1999年至2004年之间没有申报

个人所得税。据外国媒体报道,如果所有被控罪名都被法院判定成立,卫斯理·斯奈普斯可能面临最多16年的牢狱之灾。(记者 杨莲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2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