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安-莱恩三部影片待映 称今年工作多比较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4日12:35 新浪娱乐
戴安-莱恩三部影片待映称今年工作多比较忙

莱恩

  新浪娱乐讯 在美国男性门户网站“ASKMEN”评选的“99位最迷人的女性”名单中,戴安·莱恩幸运地跻身其中,位居第98位。人们看好莱恩,是因为迄今为止,她收获的演艺荣誉已经不下50个,而她的演艺职业也经历了20多个年头,从早熟童星,到美艳性感再到真正的电影演员戴安·莱恩一路走来。

  她的合作对手不乏好莱坞最耀眼的明星,包括尼古拉斯·凯奇、理查德·基尔和基努·里维斯。她的影片票房可观,如2002年的《不忠》和2003年的《托斯卡尼艳阳下》。她的私生活也是同样多彩,与摇滚歌星乔恩-·邦·乔维恋过,也与克里斯托弗·兰伯爱过,现在,她与乔希·布鲁林的感情稳定,爱情甜蜜,共享美满婚姻。

  2006年是莱恩相当平静的一年,只接拍过一部影片——与本·阿弗莱克主演的《好莱坞庄园》。影片在威尼斯电影节举行首映响应不俗。影片为莱恩提供了一个再现20世纪50年代性感美女的机会,其它主演包括鲍勃·霍斯金斯、阿德烈·布鲁迪和罗宾·托尼。莱恩连续3年登上“99位最迷人的女性”排行榜,去年,她排在第85名,前年,她排在45名,这当然是对她永久魅力的最真实的证明,毋容怀疑,在今后几年的排行榜中仍会有她的一席之地。

  既然会有三部影片上映,那么2007年一定是莱恩忙碌的一年。影片《射杀》改编自艾尔莫·雷纳德的小说,莱恩的演出对手也同样强劲,如汤姆斯·简、米基·洛克和罗莎里奥·唐森。在《一生爱永远》中莱恩饰演一名迷恋毒品的女按摩师。这部影片已经为莱恩掀起了奥斯卡造势。最后一部是她主演的西部影片《阿巴鲁萨》,是埃德·哈里斯自编自导的一部作品。(杨孝文 任秋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7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