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甘宇成宋康昊朴海日将拉响票房争夺战(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14:38 新浪娱乐
甘宇成宋康昊朴海日将拉响票房争夺战(附图)

甘宇成,宋康昊,朴海日

  新浪娱乐讯 韩国3大实力派男演员甘宇成,宋康昊,朴海日主演的3部影片,将在同一时间段上映。因为这3名男演员都曾出演过《王的男人》《汉江怪物》等韩国电影历史上为数不多的票房超越1000万观众人数的影片,也被称之为“千万票房演员”,可见在韩国影坛的地位。 而分别由这三名演员主演的新作《射击》、《优雅的世界》、《极乐岛杀人事件》将在今后一个月之内接连上映,势必上演一幕激烈的票房争夺战。

  首先是甘宇成主演的《射击》将在本月15日率先首映,在片中甘宇成将一改《王的男人》中的形象,扮演一个小市民,他与老搭档金秀路的合作演技与曾经撰写过《加油站袭击事件》、《光复节特赦》等经典剧本的朴正宇导演的执导,使得影片还没有上映就成为了观众瞩目的焦点。

  在去年凭借《汉江怪物》创下了韩国最高票房记录的宋康昊出演的《优雅的世界》将于4月4日首映,在片中宋康昊扮演一个为了守护自己平凡的家庭而努力的黑帮头目,该片最大的看点无疑是宋康昊在10年之后又一次挑战的黑帮角色。

  而《汉江怪物》中另外一名主演朴海日出演的神秘推理片《极乐岛杀人事件》则将于4月中旬首映,朴海日在片中扮演为了守护被卷入到连续杀人案的村民而身先士卒,却因为各种理由成为了最大杀人嫌疑犯的保健所所长,曾在《杀人的回忆》同时展示过善与恶的角色的朴海日将在该片中又一次展现自己独有的神秘魅力。姜恩真/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