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丹尼尔将哈利-波特进行到底 裸体演出险丢角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16:30 新浪娱乐
丹尼尔将哈利-波特进行到底裸体演出险丢角色


  “哈利·波特”系列电影的主演丹尼尔·拉德克利夫的发言人日前宣布,丹尼尔已签约出演最后两部“哈利·波特”电影,并将于今年9月开始第6部《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的拍摄。此前,他曾因全裸演出而差点被换掉。

  丹尼尔11岁时,出演了“哈利·波特”系列电影的第一部《哈利·波特与魔法石》,此后4年,他又接连主演4部该系列电影,全球电影票房收入累计约35亿美元,丹尼尔也因此成为英国最有钱的青少年。由他主演的《哈利·波特与凤凰社》将于今夏上映。

  而今年8月就要年满18岁的丹尼尔似乎并不满足于仅仅以哈利·波特的形象示人,他于不久前接演了英国话剧《恋马狂》,在剧中除了吸烟、说脏话外,还有一段长达10分钟的全裸戏,有不少影迷表示不能接受,电影投资方华纳兄弟也对其表示极度不满,认为他的这一行为破坏了投资方费尽心机为其塑造的纯洁形象,因此有意在余下的两部电影中换角。

  据悉,最后一本(第7本)哈利·波特系列小说《哈利·波特与死圣》将于今年7月21日上市,但第七部电影何时开拍目前还未确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