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流观众捧《穿普拉达的女王》 三八将掀观影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09:59 新浪娱乐
主流观众捧《穿普拉达的女王》三八将掀观影潮

海报也时尚

主流观众捧《穿普拉达的女王》三八将掀观影潮

影院也爱女王

  新浪娱乐讯 《穿普拉达的女王》2月27日已在国内上映。影片首周即在全国获得近千万票房,更是成为各大城市妇女节包场的首选影片。据介绍,年轻观众群体、大都市时尚白领和女性这一主流群体构成了《穿普拉达的女王》的观众主体。

  《穿普拉达的女王》在春节假期后上映,面对《博物馆奇妙夜》等影片余威尚在的情况,上映首周取得近千万票房实属难能可贵。即使上周全国大部分省区下雨、天气恶劣,依然挡不住观众去影院观看《穿普拉达的女王》的热情。北京上周末经历了入冬以来最大的降水过程和大风降温,星美国际影城《穿普拉达的女王》票房与前期上映的好莱坞大片持平,相当于春节档期之中的票房水平。据专业人士分析,《穿普拉达的女王》票房走势异常平稳,每天都有超过百万的票房收入,这种强劲走势将延续到“三八”妇女节之后。综合来自各个院线公司的消息,《穿普拉达的女王》因为其轻松明快的风格、积极进取的主题,以及漂亮的画面和幽默的对白等等因素成为各地企事业单位妇女节包场的首选影片。《穿普拉达的女王》机缘巧合成为今年“三八”妇女节特制的影片,女性观众或多或少都会从中得到启示,所以影片在主流观众群体中口碑非常好,很多包场单位更是点名要看这部影片。上海联和院线相关负责人表示,三八妇女节包场80%都选择《穿普拉达的女王》,可见此片在观众心目中的位置。

  目前,《穿普拉达的女王》成为国内年轻群体瞩目的新焦点。特别是购买力旺盛的白领阶层更是如此。这一群体关心的话题,诸如:初次择业、职场奋斗、事业与家庭、个人形象提升,甚至连减肥都可以在影片《穿普拉达的女王》中找到相应的情节。每个年轻人、每个女性观众都能够在影片中找到自己的影子,找到自己老板的影子。难怪影片在国外上映后,与时尚圈人士和年轻女性白领产生强烈共鸣,被奉为“办公室生存宝典”,成为都市白领与各色老板斗智斗勇的热门话题。另一方面,影片中大量时尚潮流元素也为女性在办公室这个大竞技场中争奇斗妍提供相当多借鉴,成为一部引领风潮的影片。

  影片发行公司,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宣传人员表示:目前中国内地电影市场上时尚类题材比较缺乏,而这是一部适合每一个职场新人看的电影。《穿普拉达的女王》轻松幽默的影片基调、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以及精致的影片质量使发行公司和各地院线有信心将这部影片做成同类型影片中的佼佼者,并且3月份档期没有其他分账片进入市场,《穿普拉达的女王》依靠良好的口碑、幽默时尚的风格笑傲3月电影市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