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仅十八岁的梁洛施葡萄牙电影节首度封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11:42 中国新闻网

  

年仅十八岁的梁洛施葡萄牙电影节首度封后(图)

  香港歌星梁洛施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3月6日电 梁洛施主演的《伊莎贝拉》屡获电影奖项提名,近日更在《第廿七届葡萄牙国际电影节》中的国际评审导演团部分荣获“最佳女主角”。

  香港《东方日报》消息,对于年仅十八岁即取得骄人成绩,梁洛施(Isabella)昨日接获喜讯后开心不已:“我觉得自己好幸运,遇到《伊》片这么好的剧本与导演,这套戏令我学会好多东西,目前我积极充实自己,去学功夫和普通话,希望以后可以获得观众更多的认同。”据悉,已有半年未有接拍电影的Isabella,下月底将接拍徐克新片与“鬼后”李心洁斗戏,故近日忙于备战。

  至于身为《伊》片男主角的杜汶泽也替Isabella首度“封后”开心,他说:“说到底有葡萄牙血统,能够成为葡萄牙影后,对她来讲一定别具意义。(会不会再合作?)这个要看缘分!大家继续努力啦!”而《伊》片亦在东方列车部分获得“最佳电影”奖项,台前幕后开心不已。

  另外,彭氏兄弟执导的《鬼域》获得“最佳特效及摄影”奖,身在泰国为新戏做准备工夫的彭顺说:“这件是值得高兴的事,电影只要制作认真和质素好,就会获得各方面的认同,我会遵循这个守则做事。”而彭发则开心地说:“想不到连葡萄牙都留意到我们的电影!”至于陈凯歌的电影《无极》亦在电影节上获颁特别大奖,可喜可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