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穿普拉达的女王》迎来三八节 票房有空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00:45 北京晨报
《穿普拉达的女王》迎来三八节票房有空间(图)
梅丽尔·斯特丽普

《穿普拉达的女王》迎来三八节票房有空间(图)
安妮·海瑟薇在片中百变造型

  由梅丽尔·斯特丽普和安妮·海瑟薇主演的《穿普拉达的女王》上月27日正式登陆内地。记者从发行方华夏电影公司了解到,迄今为止,该片的首周票房已接近1000万,位列上周票房排行榜第二位,略逊于《博物馆奇妙夜》。但发行方认为,随着“三八”节的到来,这部针对女性观众群的电影的票房仍有上升空间。

  虽然《穿普拉达的女王》主打女性观众,记者在采访中发现,该片的确得到很多女性白领的青睐,认为影片对时尚和职场的描写能引起她们的共鸣。供职于外企的朱小姐表示:“影片有点夸张,但很多情景我们在工作中也会遇到,看到的时候就忍不住会心一笑。”对于片中的“魔鬼女上司”米兰达,朱小姐甚至表达了自己的欣赏和理解:“梅丽尔·斯特丽普演得太棒了,那种目中无人的喃喃低语让我印象深刻。我不觉得米兰达面目可憎,就像她自己在片中说的一样,她没有选择,只能一直往前走。而且米兰达虽然对下属严厉,但她本人工作也是相当出色的。”还有不少女性观

  众对片中的名牌服饰兴味十足,看完影片还在对那些著名的品牌津津乐道。

  令人惊讶的是,不少男性观众也表达了对该片的欣赏,认为影片展现了普通人在自由和虚荣之间的痛苦挣扎。在

会计师事务所工作的赵先生说:“表面上是小助理和魔鬼女老板的冲突,其实是那个女孩自己内心的挣扎。她需要在自由和虚荣之间做出选择,她选对了。我觉得这才是最感动我的地方。”赵先生还表示,自己对时尚不太感兴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