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白鲨》系列将登陆重庆 PK汉江怪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03:44 重庆商报
《大白鲨》系列将登陆重庆PK汉江怪物(图)
《大白鲨》海报

  本报讯(记者 汪阳)明日,好莱坞“大白鲨”系列之《大白鲨之致命武器》将登陆山城影市,该片讲述变异狂鲨控制整个海洋的故事,而同档期上映的另一部电影《汉江怪物》也是水怪袭击人类的故事,势必两部影片将上演一场东西方怪物大PK。

  该片发行方中影公司相关负责人对《大白鲨》表示出最大的乐观。该负责人介绍,本片作为好莱坞“大白鲨”模式系列电影的最新作品,具有强大的品牌号召力,该负责人同时表示,品牌作品一直比单纯的进口大片好卖,比如《侏罗纪公园》系列,《加菲猫》系列,《哈里波特》系列,都是票房大户,甚至是年度票房冠军。

  《大白鲨》第一版拍摄于上世纪70年代末,是斯皮尔伯格的成名作品之一,也是恐怖惊悚电影公认的经典。《大白鲨之致命武器》中的大白鲨比斯皮尔伯格时代的吃人大白鲨要“与时俱进”得多,它们对吃人已不再感兴趣,它们的爱好是撞毁潜水艇。影片情节也极具当今时代特色,大洋深处居然隐藏着一个恐怖基地,而从这里游出的变异大白鲨成了四处攻击潜水艇的恐怖分子。影片更充满科幻色彩和特效场面,也是在同类影片中首次展现军用潜艇与变异鲨鱼群进行海底大战的场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