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詹妮佛哈德森向名导示好 梦想拍体育英雄传记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09:18 金羊网-新快报
詹妮佛哈德森向名导示好梦想拍体育英雄传记片
詹妮佛·哈德森

  刚刚在第79届奥斯卡上捧回“最佳女配角”的称号,詹妮佛·哈德森就充分利用自己得到的曝光机会,在采访中多次提及自己的另一个梦想是拍摄关于体育英雄杰姬·罗宾森的电影。

  26岁的詹妮佛·哈德森在接拍《梦想女孩》时完全没有表演经验,在电影里也多是本色演出,但是获得奥斯卡的认可让她自信爆棚。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她表示对著名导演罗伯特·雷德福的新片特别有兴趣:“我想成为那部片子的一部分,这部片子讲述的是我们黑人历史的伟大之处,对我来说意义非凡。”杰姬·罗宾森是美国历史上第一个进入主流职业棒球队的黑人,1962年还入主棒球名人堂,同时,他还是一位人权斗士。

  在获得奥斯卡的认可后,曾经断定詹妮佛·哈德森没出息的评委西蒙·考威尔并没有改口,还是认为詹妮佛·哈德森的上位完全得力于《美国偶像》,言辞中颇有詹妮佛·哈德森过河拆桥的意味。而詹妮佛·哈德森似乎也以证明“西蒙完全错了”为乐,从来没有对该节目说过正面评价。(想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8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