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无间道风云》引抗议:这电影让畜牲获得崇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09:18 金羊网-新快报

  当马丁·西科赛斯终于凭借《无间道风云》获得多年来没有实现的公平的时候,他没有料到《无间道风云》在奥斯卡颁奖典礼上大获全胜会引发部分观众的怒火,作为被现实生活中的爱尔兰匪帮折磨、杀害的受害人的亲戚,他们对这部电影大加讨伐。

  去年马丁·西科赛斯的老友斯皮尔伯格拍摄的《慕尼黑》曾引发当事人家庭的不安,如今,轮到马丁·西科赛斯面对这一难题。当事人家属说,马丁·西科赛斯的获奖再度勾起了他们那段不堪的回忆,让他们活在痛苦中。其他人甚至还说以后再也不会看好莱坞拍的匪帮片。47岁的克里斯托佛,一个在1984年失去自己的亲兄弟的市民说:“这部电影让这些畜生获得人们的崇拜。”他表示,他不会去看这部电影,因为那会让他很痛苦。还有其他人也指责这部电影为了赚钱,过于美化匪徒以及犯罪事实,为罪恶开脱,让这些在生活中承受丧亲之痛的人实在难以接受。(魏保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