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妈妈咪呀!》上海登台 斯特里普加盟其电影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09:20 东方网-文汇报
《妈妈咪呀!》上海登台斯特里普加盟其电影版
梅丽尔·斯特里普

  今年盛夏,时尚音乐剧《妈妈咪呀!》将在上海大剧院热力登场。现在每个夜晚全球各地有10个城市上万观众伴着ABBA金曲共同舞蹈。据悉,奥斯卡影后、57岁的著名影星梅丽尔·斯特里普,已经确定将会正式出演《妈妈咪呀!》的同名歌舞片电影女主角,这也是她职业生涯中的第一部音乐剧。

  好莱坞大腕争拍电影版

  音乐剧《妈妈咪呀!》在全球的热演也吸引了众多好莱坞的目光。包括制作人朱迪·克雷默、编剧凯瑟琳·约翰逊在内的原班制作人马正在计划把《妈妈咪呀!》搬上大银幕。巧合的是,汤姆·汉克斯也有意改编这部音乐剧。拥有《妈妈咪呀!》版权的小星星公司宣布,他们已经和汤姆·汉克斯达成一致,并签下了一份合同。日前因新片《时尚女魔头》而迷倒中国影迷的多届奥斯卡影后、57岁的梅丽尔·斯特里普已宣布,将会正式出演《妈妈咪呀!》同名歌舞片电影,这位好莱坞常青树将迎来新的挑战。

  2010年上海将排中文版

  1999年首演于英国伦敦的音乐剧《妈妈咪呀!》正踏入它的第八个年头,被称为是“代表21世纪百老汇艺风”的音乐剧除了英语原版在全球巡演外,世界各国还纷纷将其改编为本国语言进行第二轮演出,如德语版、西班牙语版、法语版、日语版、韩语版等版本。今年夏天将来沪的《妈妈咪呀!》欧洲巡演团正在爱尔兰首都都柏林进行最后一周的演出。据悉,上海大剧院在今年夏天为观众呈献英文原版《妈妈咪呀!》之后,更有意在2010年世博会期间排演其中文版,这也是大剧院打造上海城市文化新品牌的重要战略之一。

  申城首轮出票逾7000张

  经过了5部音乐剧的市场培育,上海乃至周边地区一大批忠实的音乐剧迷已经养成了“早预订”的习惯。上海首轮10场演出开票一个月以来,已售出门票7000多张。其中年轻白领观众占的比重最大,从上海大剧院得到的数据看,由于观众群的改变,目前网上售票占到了《妈妈咪呀!》全部出票总数的15%,按照以往惯例,网络购票的比例还不到1%。本报记者邢晓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