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风暴突击者》一刀未剪通过 4月13日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16:16 武汉晚报
《风暴突击者》一刀未剪通过4月13日上映


  汉网消息 昨日获悉,去年英伦卖得最火的本土电影《风暴突击者》一刀未剪获得国家电影局通过,将于4月13日上映。这部影片在欧美定位为限制级,中国观众将有幸观看原汁原味的英式特工、动作片,欣赏詹姆斯(blog)·邦德所在的英国军情六处如何完成又一项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制片人马克·塞缪尔森说:“优秀的英国特工不是只有詹姆斯·邦德一个,亚历克斯·赖德将会是军情六处特工又一征服世界的亮点。”片中最大牌的演员,主演过《红磨坊》《星战前传》和《猜火车》的国际影星伊万·迈克格雷戈的新片《AgentCrush》拍摄已临近尾声,只要宣传时间不冲突,他表示将为这部大制作助阵,这将是他首次来中国。

  《风暴突击者》的武术指导是甄子丹(blog),他的加盟让东方武功再次扬威欧洲银幕,在甄子丹的指导下,硬朗的中国功夫与欧美传统的汽车追逐得以完美融合。何娅实习生何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8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