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莱坞宫廷大片《王后秘史》3月登陆内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11:55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好莱坞宫廷大片《王后秘史》3月登陆内地(图)

《王后秘史》剧照

  本报讯 好莱坞拍摄的亚洲古装宫廷大片《王后秘史》3月16日将登陆中国,记者昨日从该片发行方获悉,该片是继1963年拍摄的电影《埃及艳后》之后的又一“艳后传奇”。

  《王后秘史》讲述1547年,西班牙勇士菲尔南多·德伽玛来到东方寻求财富不幸落难,后被暹罗国王赏识,让他和士兵阿东一起作为国王的贴身护卫。国王御驾亲征期间,王后苏达猜同情人潘的私情与日俱增,他们怕私情暴露,王后决定要让自己的情人登上王位,策划了一场惊心动魄的阴谋。王后毒死了国王并亲手杀死了儿子,推举潘为新任国王。为了铲除异己,王后开始疯狂地杀戮,菲尔南多和阿东的家人都不能幸免。就在阴谋即将得逞之时,菲尔南多的援军来到了,他们惩治了王后苏达猜,使得王国恢复到了往日的平静。

  好莱坞斥资5千万美元打造这部影片,影片场面宏大,动作设计精彩,以西方视角展现了东方文化的魅力,反映了16世纪中叶泰国的景象。(记者贾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