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穿普拉达的女王》热映 原著中文小说热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14:55 新浪娱乐
《穿普拉达的女王》热映原著中文小说热卖(图)

《穿普拉达的女王》海报

《穿普拉达的女王》热映原著中文小说热卖(图)

《时尚女魔头》小说

  新浪娱乐讯 美国进口时尚喜剧《穿普拉达的女王》正在全国火热上映,影片时尚、轻松、幽默,成为这个三八妇女节女性观众最为欢迎的影片,这种影片热烈的关注波及到原著中文版小说。同期上市的小说《时尚女魔头》凭借影片的热度跃登国内各大畅销书排行榜。

  影片《穿普拉达女王》改编自同名畅销小说,原著作者劳伦·魏丝很大程度上在这部小说里在讲述自己曾经的亲身经历。影片去年9月在美国上映后,以黑马姿态取得超高票房,在全球已斩获过亿美元票房。本片以轻松幽默的影片基调、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以及精致的影片质量获得了国内外媒体的一致好评。影片《穿普拉达的女王》自2月27日在国内上映以来,获得相当不错票房成绩的同时,更难得的是得到了电影圈、时尚圈的交口称赞,成为3月档期最受白领阶层和女性观众群体欢迎的影片。《穿普拉达的女王》将火爆热力辐射到了同期上市的原著中文版小说。以《时尚女魔头》为书名的原著小说,借助电影观众和书迷的热捧,跃登卓越、当当等权威畅销书排行榜,并以保持数周之久。具象化的电影画面、演员高超的演技和弥漫其中的时尚气息,使原著更易为读者和观众理解。据来自译林出版社的消息,小说已经一再加印,封面的标志性的海报——红色高跟鞋,成为读者最好的导引。《深圳晶报》、《重庆晚报》、《南京东方卫报》等报纸也已开始连载或选载精彩内容。众多时尚类杂志,比如《时尚》、《时尚健康》、《虹》、《瑞丽》等等也已大篇幅推荐影片《穿普拉达的女王》和原著小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