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乱战》今日全国公映 里程碑电影引领3月影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15:48 新浪娱乐
《乱战》今日全国公映里程碑电影引领3月影市

《乱战》海报

  新浪娱乐讯 3月9日,投资近5000万美元的好莱坞悬疑动作大片《乱战》先于北美在全国各大影院正式公映。作为一部世界电影史上警匪题材里程碑式电影,《乱战》300个拷贝引领了2007年3月影市。

  据悉,该片虽然还没有在北美市场上映,但是已经美国媒体评价为2007年美国影市最值得期待的一部电影,美国著名影评人查理斯·瑞索奇称,“《乱战》之后,未来的警匪题材电影该如何拍”,美国影评人协会的数位影评人均表示,这部电影是世界电影史上一部里程碑式的警匪题材电影。

  曾在《玩命快递》系列影片中担任主角的杰森·斯坦森与 “刀锋战士”系列电影中的主角的卫斯理·斯奈普斯联手导演了这场极度考验观众智商的动作悬疑片《乱战》。

  该影片的悬疑设计别处心裁,从片头开始就有意设置线索,整部影片悬念迭起,线索林立,而这些线索对解读最后的结局都有着相当的提示作用。发行方的一位负责人介绍说,“影片中容易让人看不明白的首先表现在警方的对策行为混乱,警察总是不知道劫匪的目的,也不知道劫匪的具体行动,总是被对手抢先一步,在警匪战中处于被动地位。另外,主演康纳斯的双重身份使影片中的追捕关系也变得复杂混乱。如果不认真仔细的看,到最后真是一头雾水。” 该负责人表示,这部集高智商犯罪、复杂的人物关系和火爆的动作场面于一体的影片在好莱坞非常罕见。

  从影片开始到影片结束前50分钟,警察与劫匪的形象完全是普通电影中的“好坏不同,善恶分明”,随着剧情发展到“环球银行劫匪案即将水落石出,又山穷水尽的时候”,幕后大佬出现了——西雅图市著名探长康纳斯(环球银行抢劫案侦破工作的总负责人)。用康纳斯探长的一位新搭档的台词总结这部电影不为过,“一切事物的原始状态,都是一堆看似毫不关联的碎片,但是这种混沌状态结束后,这些无机的碎片会有机地汇集成一个整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