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斯皮尔伯格将要筹拍丁丁 签约谈判历时二十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0日00:45 北京晨报

  

斯皮尔伯格将要筹拍丁丁签约谈判历时二十年

  晨报综合消息 好莱坞梦工厂日前宣布,他们将在两年内把《丁丁历险记》搬上银幕。斯皮尔伯格将担任本片监制,但不会亲自执导。此举也圆了斯皮尔伯格多年的“丁丁梦”。

  斯皮尔伯格早在上世纪八十年代初就有意将“丁丁历险记”拍成电影。当时,“丁丁历险记”的作者——比利时人乔吉斯·雷米(笔名赫吉)得知斯皮尔伯格有可能不会亲自执导该片,就拒绝在合约上签字。不久,乔吉斯去世(1983年),斯皮尔伯格的“丁丁梦”也就此搁浅。

  乔吉斯去世后,他的遗孀范妮继承了《丁丁历险记》的版权,并在布鲁塞尔专门成立了“赫吉工作室”负责管理,梦工厂就从“赫吉工作室”手中拿到了电影改编权。“赫吉工作室”负责人尼克·罗德维尔说:“我们也不清楚将拍成真人版还是动画版。可以肯定的是,这肯定是部大制作——上亿的投资。”罗德维尔表示,希望梦工厂能把“丁丁”拍成系列电影,就像《哈利·波特》那样。在此之前,《丁丁历险记》曾两次被改编成真人版电影,但两部影片均不卖座。不知斯皮尔伯格的金字招牌此次能否改变“丁丁电影”不卖座的现象。 杨莲洁/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