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威瑟斯彭离婚心力交瘁 辞演《失踪的邦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1日14:23 新浪娱乐
威瑟斯彭离婚心力交瘁辞演《失踪的邦妮》(图)

瑞茜-威瑟斯彭

威瑟斯彭离婚心力交瘁辞演《失踪的邦妮》(图)

威瑟斯彭与前夫瑞安-菲利浦

  新浪娱乐讯 去年以《一往无前》)(Walk the Line)勇夺第78届奥斯卡影后的瑞茜-威瑟斯彭(Reese Witherspoon),在距离新片开镜日期仅短短五周的时间临时宣布辞演,顿时成为好莱坞议论纷纷的争议人物。根据媒体报导,她因为处理离婚事宜心力交瘁,想多花点时间跟家人在一起,因此决定辞演。

  瑞茜-威瑟斯彭原本要担任由1965年经典惊悚片改编的《失踪的邦妮》(Bunny Lake Is Missing)女主角兼制片人。但就在这部新片即将开镜之前的短短五周,她却突然向电影公司表示无法接拍这部影片。

  洛杉矶时报消息称,威瑟斯彭向电影公司提出的辞演理由是,她无法融入剧中人物的角色诠释。

  另外,她也向电影公司表示,由于近来处理离婚事宜心力交瘁,希望多花一点时间跟家人在一起,也是她无法接下新片工作的因素。

  报导中指出,电影公司目前考量的女主角替代人选包括凯特-温斯莱特查理兹-塞隆等。

  《失踪的邦妮》剧情描述一名母亲向警方报案,指称她的女儿邦妮突然失踪,但经过警方深入调查,才发现所谓的邦妮并不存在,是这位精神异常母亲幻想出来的虚构人物。 史迪奇/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