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憨豆先生艾特金森访澳 影迷送条泳裤作纪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09:43 金羊网-新快报
憨豆先生艾特金森访澳影迷送条泳裤作纪念(图)
憨豆先生出现在澳大利亚著名的邦迪海滩

  因出演“憨豆先生”系列影视喜剧而闻名世界的英国演员罗万·艾特金森,近日突然出现在澳大利亚著名的邦迪海滩,为“憨豆先生”系列的第二部电影《憨豆假期》做宣传。

  据澳洲媒体报道,擅长搞怪逗乐的“憨豆先生”总能做出让人惊讶的事情来,这回也不例外。只见他一路骑着单车去沙滩,还不忘和路人频频打招呼。摆弄完自己的玩具小熊,西装笔挺的“憨豆先生”竟一屁股坐在沙滩上,脱起了鞋和袜子。尽管周围聚满了媒体记者,但他依然自顾自地享受起邦迪海滩的阳光来。

  其实“憨豆先生”这样做早已经过事先安排。制片方希望,以度假这一特别形式来为新片造势。临走之际,影迷们还不忘送条泳裤给“憨豆先生”作纪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