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斯巴达300勇士》错过中国 只因太血腥(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04:00 都市快报
《斯巴达300勇士》错过中国只因太血腥(附图)
《斯巴达300勇士》海报

  这一周,史诗巨片《斯巴达300勇士》夺得了北美票房排行榜周冠军,3天拿下了7000万美元的票房,比当初片方预计的4000万高了将近一倍,而此片的整体成本才6500万美元。

  日前,这部影片已经送国内电影局审查,不过很不幸,因为场面过于血腥暴力,影片最终被毙,无法引进中国。这部影片在北美也属于限制级影片,有人评论说到处洋溢着雄性荷尔蒙。

  不过,这部影片不能引入也在意料之中。因为这又是一部根据弗兰克·米勒画本小说改编的电影,描写的是斯巴达王列奥尼达率领300斯巴达勇士在要冲温泉关阻挡入侵的10万波斯大军的故事,其中确实充斥着人头落地和万箭穿身的血腥场景,影迷只好通过其他途径来欣赏这部影片了。

  之前,弗兰克·米勒最为出名的作品是《罪恶之城》系列,第一、第二部都有进入中国的打算,但都因为过于血腥,而被拒之门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