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斯卡影后威瑟斯彭辞演新片 难逃离婚阴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07:23 北京娱乐信报
奥斯卡影后威瑟斯彭辞演新片难逃离婚阴霾(图)

瑞茜·威瑟斯彭与前夫

  信报讯 以《一往无前》勇夺奥斯卡影后的瑞茜·威瑟斯朋(新浪娱乐注:又译瑞茜·威瑟斯彭),自从去年年底宣布与维持7年婚姻的雷恩·菲利普分手后,一直陷于离婚阴霾中。在距离她的新片《失踪的邦妮》开镜日期仅短短5周之际,她又临时宣布辞演,顿时成为好莱坞议论纷纷的争议人物。

  《失踪的邦妮》根据1965年经典惊悚片改编,威瑟斯朋原本将担任该片女主角兼制片人,但她眼下突然变卦,向电影公司表示无法接拍这部影片。有消息称,威瑟斯朋向电影公司提出的辞演理由是“无法融入剧中人物的角色诠释”。另外,她也向电影公司表示,由于近来处理和前夫雷恩·菲利普的

离婚事宜身心俱疲,希望多花一点时间跟家人在一起,也是她无法接下新片工作的因素。

  据悉,电影公司目前正在考虑的女主角替代人选包括凯特·温斯莱特查理兹·塞隆等。(吴冬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