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拍摄亚洲古装宫廷大片 “泰国艳后”驾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16:14 今晚报
好莱坞拍摄亚洲古装宫廷大片“泰国艳后”驾到

《王后秘史》

  本报讯 (记者丁晓晨)继1963年拍摄的电影《埃及艳后》后,由好莱坞拍摄的亚洲古装宫廷大片《王后秘史》将于3月16日在中国上映。

  《王后秘史》讲述的是在1547年,西班牙勇士菲尔南多·德伽玛来到东方寻找财富不幸落难,后被暹罗国王赏识,让他和士兵阿东一起作为国王的贴身护卫。国王御驾亲征期间,王后苏达猜和情人潘的私情与日俱增,他们怕私情暴露,王后决定让自己的情人登上王位,他们开始策划一场惊心动魄的阴谋。王后毒死了国王,并亲手杀死了自己的儿子,推举潘为新任国王。为了铲除异己,王后开始疯狂地杀戮,菲尔南多和阿东的家人都不能幸免。就在罪恶即将得逞之时,菲尔南多的援军到了,他们惩治了这场阴谋的始作俑者——王后苏达猜,使得王国恢复了往日的平静。

  《王后秘史》是好莱坞斥重金打造的“泰国艳后”,场面宏大,动作设计精彩,以西方视角展现了东方文化的魅力,原汁原味地反映了16世纪中叶泰国的景象:皇室豪华奢侈,两国厮杀惨烈,王后的出轨扭曲,无论是庙堂之高的阴谋与爱情,还是江湖之远的战争与和平,处处隐伏着杀机,时时面临着生与死的考验、灵与肉的冲突。

  约·哈撒第威奇饰演王后,在《指环王》中出演手擎巨斧吉姆的演员约翰·里斯·戴维斯在片中饰演一个来自葡萄牙的工程师。曾获得世界拳击冠军、后来分别以男模特和男演员的身份获得成功的加里·斯加奇担任男主角,他在影片《世贸大厦》中出色的表演在好莱坞获得一致好评。

  20世纪福克斯公司在1963年投拍好莱坞电影史上投资最大的历史片《埃及艳后》,时隔40多年又耗资上亿美金打造了“泰国艳后”。《王后秘史》其豪华的服饰、绚丽的布景都让人觉得眼前一亮,尤其是其恢弘的宫殿及千军万马的场面,更是给观众留下了难忘的印象。有人评价,《王后秘史》就是一部亚洲的《埃及艳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7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