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时空线索》20日南方院线上映 大牌大片大效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09:21 金羊网-新快报
《时空线索》20日南方院线上映大牌大片大效应
《时空线索》

  昨日,好莱坞惊险科幻巨片《时空线索》(新浪娱乐编注:又译《超时空效应》)在广州举行了看片会,电影将于3月20日在中影南方电影新干线旗下飞扬影城、市一宫电影城、五月花电影城、青宫电影城、广州UME国际影城等影院全线上映。

  大牌

  惊险科幻巨片《时空线索》由迪斯尼影片公司出品,汇集了当前好莱坞最强的主创阵容。其中制片人杰里·布拉克海默、导演托尼·斯科特、主演丹泽尔·华盛顿的强力组合,为影片的高质量提供了保证。导演托尼·斯科特的《壮志凌云》、《国家的敌人》大家非常熟悉,而拥有两届奥斯卡影帝头衔的丹泽尔·华盛顿在《训练日》当中的出色表现依旧让人震撼。

  大片

  《时空线索》从大家难以解释和捉摸的“似曾相识”的感受入手,转换成为奥斯卡影帝丹泽尔·华盛顿饰演的特工道格展开了案件调查时的引导力量———ATF(专管酒类、烟草和枪械)特工道格·卡林在调查一艘轮船的爆炸现场时,发现自己对现场的景象和人物有着奇怪的莫名熟悉感。然后跟踪调查的卡林更不可思议发现,不论是现场、照片、房间,以及在渡船爆炸时发生的事情,都仿佛与他的过去和未来不可分割,而这些又似乎将引导他走向另一场惊骇的犯罪事件!

  大特效

  好莱坞影片的特技效果是一部比一部夸张,《时空线索》依旧能够引领潮流,确实不容易:繁忙的交通路面上,丹泽尔驾车迅速旋转,在短短的十五秒里,就有五辆车因此被撞毁;“Genesis”数字摄像机,保证了在光线极暗的情况下,机动画面的品质;红外线、热成相和热脉冲等军事技术也被运用到电影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8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