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后秘史》今日上映 再现“世界级艳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14:20 北京晚报

  

《王后秘史》今日上映再现“世界级艳后”

  好莱坞一直对王后题材的影片情有独钟,20世纪福克斯公司在1963年投拍《埃及艳后》花费了4千万美元,相当于现在的4亿多美金。然而投入和产出并没有成正比,《埃及艳后》也成为电影史上最赔本的影片。时隔四十多年之后,好莱坞又耗资上亿美金,在《王后秘史》中打造了一个新的“泰国艳后”。

  《王后秘史》的男主角是曾在电影《世贸大厦》中有出色表演的英国演员加里斯加奇,饰演王后的演员是约哈撒第威奇,在指环王中出演手擎巨斧吉姆的演员约翰里斯戴维斯在此片中饰演一个来自葡萄牙的工程师。加里斯加奇在剧中有很多打斗场面,看过该片的人说,加里斯加奇的打斗场面设计完全是功夫巨星成龙在多部影片中的翻版。

  不光成龙的杂耍功夫,整部影片汲取了非常多的中国元素,被认为是一部中国味极浓的大片。该片反映了16世纪中叶泰国的景象,但是在阐述泰国景象时,该片导演运用了华人导演李安在拍摄《卧虎藏龙》时用过的诸多竹林场面。《王后秘史》的女主角衣着非常暴露,影片中其他女演员也都“袒胸露乳”,这和张艺谋执导的《满城尽带黄金甲》有异曲同工之妙。而据该片的国内发行方讲,《王后秘史》的导演与张艺谋对东方宫廷生活服饰的想象趋向一致,才导致了双方出现撞车的情形。 刘畅J071

  好莱坞亚洲古装宫廷大片《王后秘史》将于今晚登陆全国各大影院。这是时隔四十多年之后,好莱坞又耗资上亿美金打造的一个“泰国艳后”,该片也被称为是继1963年拍摄的电影《埃及艳后》以来的又一个“世界级艳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