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迷设计N种结局 为《乱战》坏蛋留“生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06:3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影迷设计N种结局为《乱战》坏蛋留“生路”

  先于美国在中国上映的好莱坞悬疑大片《乱战》果然够酷!昨日下午,该片导演托尼·基格里奥委托内地发行方邀请本报的50名读者免费看片,近2个小时的影片涉及到枪战、暗杀、阴谋和陷害,令观众紧张得如同坐过山车。一些男影迷则设计出了精彩的结尾,要给美国片方投稿。

  帅帅男主角征服女影迷

  《乱战》讲述了5名歹徒劫持了银行的职员和顾客,两名警察前来解救的故事。电影一开场就是一场激烈的枪战戏,随后男一号饰演警察康纳斯的杰森·斯坦森登场亮相,一副睿智和老谋深算的样子。不久之后,他的搭档、瑞安·菲利普饰的帅哥警察瞬间吸引了所有女粉丝的眼球。据悉,瑞安·菲利普还主演过类似像《撞车》、《惊声尖叫》这样的经典电影。

  男影迷设计N种结局

  导演托尼·基格里奥为了将悬疑进行到底,设计了多个结尾并拍摄完成。中国上映的《乱战》结尾是:“幕后大佬西雅图市著名探长康纳斯刚登上豪华小飞机,一名漂亮的女服务员递过一杯饮料并告诉康纳斯,警察在下面等着他。随后,飞机飞上了天”,让许多看过的观众摸不着头脑。美国片方认为,该片非常丰富的悬疑设计决定了结尾存在多种可能性,因此,他们把该片尚未公映的北美版本设计成开放型的,委托内地发行方邀请本报的50名读者免费看片,征集富有想像力的结尾。康纳斯到底被抓没被抓就成了最大的疑问,昨日,看片的男影迷给出了:“康纳斯劫持了飞机”、“康纳斯买通了机场的警察,警察可以放他一马”、“康纳斯并未拿到那十亿美金,他是在忽悠银行”等N种结尾,似乎都是给这个高智商坏蛋留条“生路”。 记者杨帆 实习生李文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9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