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越南官方为安吉丽娜开绿灯 不合法也能领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09:23 金羊网-新快报
越南官方为安吉丽娜开绿灯不合法也能领养(图)
皮特全程相伴

越南官方为安吉丽娜开绿灯不合法也能领养(图)
红圈中为新领养的儿子帕克斯

  越南官方为安吉丽娜·茱莉领养儿童大开绿灯后,引发了媒体对于此事不合法的争议,但安吉丽娜·茱莉的领养程序并没有因此被拖延。上周末,她带着养子马多斯一起去越南,和新收养的儿子帕克斯一起待在越南首都胡志明市,等待政府发给他们去美国的签证。

  领养遇到阻碍

  据悉,他们一行人显得相当低调。安吉丽娜已经减少了在公共场所的行动,大部分时间待在旅馆里。而据报道,这位联合国慈善大使表示,自己以后很有可能呆在家里做专职妈妈,集中所有注意力照顾自己的孩子:5岁的马多斯、2岁的扎哈拉、10个月大的施洛,以及3岁的越南男孩帕克斯。安吉丽娜还向自己的孩子帕克斯道歉,因为她的到来,引起媒体的疯狂追逐,导致他在自己的国家里遭到围观。而安吉丽娜上周三到达越南的时候,狗仔队就一直跟着她,一起去孤儿院,一起去酒店。

  根据孤儿署的官员介绍,作为一个国际巨星,安吉丽娜并没有受到优待。去年夏天,安吉丽娜和布拉德·皮特在越南

避暑的时候,他们已经提交了领养申请。“跟之前的报道完全相反,安吉丽娜的申请批准得并不是很快。”而有人暗示说安吉丽娜为帕克斯成长的孤儿院捐了一大笔钱,才得到种种优待,对此,该官员说,“安吉丽娜既没有捐赠,也没有承诺要给予物质帮助。”

  皮特不离左右

  此次安吉丽娜在领养过程中遇到一个问题,根据越南当地法律规定,未婚男女要想领养孩子是一件相当困难的事情,而在领养申请函上“婚姻状况”这一栏上,茱莉填写的是“单身”。好在此次赴越南领养,有男友布拉德·皮特不弃不离陪伴左右,而在此前茱莉在非洲领养弃婴之后,皮特随即申请成为孩子的养父也一度在各路媒体铺天盖地的报道中几乎尽人皆知。因此当地官员并未就此太过“为难”联合国慈善大使安吉丽娜。

  当然另有不容忽视的一点就是,去年五月安吉丽娜·茱莉和布拉德·皮特还共同见证了女儿施洛的降生。另据英国《太阳报》进一步透露,其实布拉德对于这家孤儿院来说早已不算是绝对意义上的“陌生人”,因为在去年11月茱莉透露继续领养的愿望到此地进行实地考察的时候,陪在她身边的就是爱人皮特。(魏保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